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經常詢問的問題:


1. Q:什麼是牙齒整合?


    A:口腔內牙齒的整合是把口腔內的所有其他材料替換成低過敏生物相容性的牙科材料。另一方面,牙齒整治大部分包括拔除根管治療的牙齒和完整清創齒槽骨空穴。


 


2. Q:除了牙齒整合是否有提供常規牙科,如洗牙、補牙、牙冠的服務?


  A:當然,並強調使用在例行牙科療程上應用生物相容性的牙科材料。


 


3.Q:如何到您的診所?


       診所位置


 


4.Q:靜脈注射的鎮靜麻醉安全嗎?


  A:靜脈注射鎮靜麻醉被認為是最安全的一種麻醉,患者可以在整個治療過程中小睡,而基本的反射反應還是存在,血壓、心率、脈搏、血氧和整個過程都有生命監視器監督,王醫師在鎮靜麻醉有得到廣泛的培訓和有高級心臟復甦術證書。


 


5.Q:鎮靜麻醉之後我會記得所有治療過程嗎?


  A:很少人會記得這些牙科治療的程序,大多數患者敘述靜脈注射鎮靜麻醉是他們最輕鬆和愉快的牙科經驗。


 


6.Q:為什麼建議我在動手術的前一晚就來您診所附近住宿。


  A:我們希望患者住在附近,以提高癒合的過程,我們相信因為坐車長途跋涉會破壞手術後的傷口的血塊(Blood clot dislodge)而影響癒合。


 


7.Q:什麼時候才能在動手術之後搭飛機?


  A:一般保守建議48小時後才能搭飛機。


 


8.Q:您的診所時間?


  A:約診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 上午9:3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9:00~21:00


星期五~星期六 上午9:30~12:00 下午14:00~18:00


 


9.Q:為什麼您的診所會選擇設立在台北的天母郊區?


  A:天母是台北市的郊區,鄰近陽明山,比較悠閒空氣比較清新,所以是一個適合在做完牙齒整合性治療的患者放鬆和休養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