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患者的感言 7

案例 7



我在做全口口腔治療之前,渾身都不舒服 :

1)      容易不明究理易動怒

2)      焦慮緊張致使休克昏倒、無力

3)      經常有呼吸困難的現象

4)      注意力無法集中

5)      嗜睡 困倦 昏昏欲睡

6)      比平時易疲勞

7)      手指脚趾或嘴唇發麻或刺痛

8)      晚上特別頻尿

9)      四肢水腫



立宸牙醫診所的王醫師幫我作了全口評估診察之後 很詳細的告訴我各顆牙齒與各個器官的聯結關係,根管細菌和毒素如何循行血液淋巴系統去破壞組織和器官。同樣的,口腔內的銀粉填補物所產生的汞蒸氣和電流如何破壞我身體的平衡。



在治療之前,我做了血液和頭髮的檢驗來了解自已目前的身體狀況,王醫師也提供了營養均衡的飲食方式。這样的治療幫助我免疫系統的提高和新陳代謝的促進。

在手術後數天,我感覺到自己身體有了明顯的變化,本身之前就有高血壓,現在量都沒了!!

頻尿的夜晚完全消失,可以一覺到天亮。 原本因為脊椎壓迫到神經而導致不良於行的右腿在術後幾個月,發現自已走路的速度比接受手術前還快。

人也變得比以前開朗,精神氣色明顯好很多,朋友也說我變漂亮了。



未治療前月事來會疼痛,手術治療完之後,月事來不會再疼痛,而且也沒太多血塊。



我很慶幸遇到牙科整合性治療的王醫師,能在鎮靜麻醉的輔助下,把我全口有問題的牙齒在一次約診當中完全做處理而沒有任何疼痛或腫脹。

能接受如此完善的治療和照顧。



若再次讓我選擇,我還是會選擇王醫師配合健康照護計劃所建議的營養補充和飲食的調整,再用鎮靜麻醉的方式,幫我把12顆根管有問題的牙齒和齒槽骨空穴一次拔除和清除。這些垃圾清除後,我的身體才能如此的快速自癒和修復。



201010

洪女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